但求无愧 自在随咕

关于

【论坛体】galgame直播了解一下(3)


*游戏区up青仔x科技/舞蹈区up老王
*私设多 无考据
*galgame灵感来源于赵念的内景
*ooc大王
*灵性精分

【论坛】》【直播讨论】》【个人】

【本人姓王】今日直播理性讨论

69/匿名

都在听歌么…

70/匿名

ok 唱完了
我最期待的game time
嘻嘻嘻嘻嘻嘻嘻

71/匿名

楼上的恶意简直顺着网线透过屏幕(…)

72/匿名

鉴定完毕本游戏玩家(击掌

73/匿名

哦哦哦哦来了来了——
探寻这世界的真实
坚信这确实的虚幻
》蛤?你说啥?
读档才会出现的隐藏选项!

74/匿名

我觉得老王终于get了这游戏的正确玩法hhh
“嗨,就是咋不能咋来呗”
还捏捏额发 小动作好可爱啊(你
概括精准了( ・᷄ὢ・᷅ )

75/匿名

楼上颜文字迷之恶心萌(?)
赞同 无敌可爱了 而且不怎么看摄像头可以说很耿直了

76/匿名

喂喂怎么就叫耿直了呢
你看青仔一直看老王也没看镜头算耿直???
(◐‿◑)

77/匿名

滤镜收一收 收一收…。

78/匿名

这两个人没麦麸说啥我也不信= =

79/匿名

ky退散
个人区
理性讨论靴靴:)

80/匿名

惊了 你王不就是靠着麦麸火的?
准做不准说?

81/匿名

放尊重点 老王水平怎样大家都看在眼里

82/匿名

别吵别吵 直播直播
唉 总有人歪…

83/匿名

忽然注意到老王黑眼圈…

84/匿名

老王这幅懒洋洋(?)的样子平时应该没少睡啊…
怎么看上去这么憔悴

85/匿名

怎么看上去真么憔悴还这么显年轻…
光看脸你跟我说他奔三了???
奔 三?????
我给我妈看 我妈:二十出头的俊小伙 就是有点儿虚

86/匿名

说说直播
老王又被套路了一波hhh

87/匿名

青仔终于看不下去了
“诶,老王,选这个试试?”

88/匿名

“怎么感觉不大对劲儿呢…”
还是选了www

89/匿名

今天老王好…好乖?
还玩gal?
打赌输了?(唐突

90/匿名

除了这个也没啥别的理由了吧…
或者就是一时兴起咯

91/匿名

感觉除了打赌输了没法解释啊
老王平时给人感觉标准老干部了
都不会接触gal的(´・ω・`

92/匿名

老王本体久违出场了hhh

93/匿名

等等 青仔你 水杯???

94/匿名

我不管 发糖了!!!

95/匿名

刷cp的均已举报
自重 谢谢

96/匿名

大家火气都别这么大嘛…
老王正在逐渐走向te诶

-tbc-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