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无愧 自在随咕

关于

【论坛体】galgame直播了解一下(2)


*游戏区up青仔x科技/舞蹈区up老王
*私设多 无考据
*galgame灵感来源于赵念的内景
*ooc大王
*灵性精分

【论坛】》【直播讨论】》【个人】

【本人姓王】今日直播理性讨论

33/匿名

“*念,快醒来,这是——”
*念?
》老者,这是?
最神经病的分支之一…
选第二个的话我记得会he吧
选第一个的话有可能打出te

34/匿名

似乎是的= =
te我记得是要全cg收集+分支正确才能达成吧
以下剧透:boss很像青仔(各方面
这游戏开发组是不是跟青仔有什么关系啊…

35/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哈哈哈哈
“有称呼是不是礼貌一点啊,还是选第二个好了”

36/匿名

可怜的老王 美丽he在向他招手了

37/楼主^万年青本

怎么感觉青仔又在旁边说话了= =

38/匿名

同感 发弹幕问了

39/匿名


“你问老青?对啊他在旁边…你们等等啊。”
老王这是想起了什么 大事发生的预感

40/匿名

突然黑屏咋回事啊???

41/匿名

有种老青要出现的预感…

42/匿名

复杂

43/匿名

啊终于好了…
果然青本(习惯这么叫)又凑一起了
是不是该起哄唱歌啊

44/匿名

求问唱歌什么梗(´・ω・`)

45/匿名

比起唱歌更应该关注的不是一起颜出和游戏攻略吗!?(・_・;?
唱歌是因为他们两个第一次被发现在一起(无歧义)是青仔直播游戏的时候老王哼歌晃过去被听出来了 哼的还是小曲儿(
算不得北京城里的爷~

46/匿名

山里偷得半日的闲~
老王音色和京腔可以说十分好认了 当时就有双人粉听出来 弹幕当时都爆了www
说起来那时候青仔直播的是什么来着

47/匿名

不记得了…应该是某解谜推理向游戏?青仔比较擅长这种
不过泡妞也说不定www

48/匿名

喂喂楼上有点恶意了啊
太久远了于是我去翻了翻
虽然有点直播无关但总之回复一下
碧游~憧憬与挣扎~
和这个神作似乎是一个作者的样子…?

49/匿名

看标题应该是了(´Д` )老王不是故意的吧…

50/匿名

我要去起哄唱歌
祝我好运

51/匿名

小命不保 楼上走好

52/匿名

卧槽 结局好神???什么玩意儿???
老王也被吓一跳 青仔眯眯眼显得好淡定啊www
“斩破空间毁了一切包括自己?这是he??这游戏开发组挺会玩儿啊…”
(血腥截图.jpg)
(化为虚无.jpg)
“老王,倒下档重新走分支吧~”

53/匿名

这语气真的有点 荡漾(?)
好了重新开始走了
都说了叫你打她啊老王你怎么不听啊(。

54/匿名

起哄唱歌的那个 也太好运了!!!
被万年青太太点名了!!!!!

55/匿名

“老王,有人叫你唱——”
“边儿去哈,推出te再说再说…”
这算默认了吗
这是默认了吧!!!!!
恭喜音乐区新获大将两名

56/匿名

我是本人
(我爆炸了.jpg)

57/匿名

(你爆炸了.jpg)

58/匿名

就说直接跳嘛 又是这个结局
老王挠挠头…青仔的手蠢蠢欲动的样子(目测

59/匿名

别吧 我只想看老王打啊= =

60/匿名

蠢蠢欲动又不一定是想打游戏…
有可能——
是想对老王——

61/匿名

楼上你的发言有点危险 建议撤回
否则单推是可以用太极把你
(抛起来再摁在地上揍.gif)

62/匿名

这是个人向
推cp的ballball你们去隔壁cp区随意讨论
这里理 性 讨 论直播行不行…

63/匿名

消消火消消火
两个人咬了一阵耳朵不知道说了点儿啥

64/匿名

老王清了清嗓子ಠ_ಠ
“那啥…要不等下再继续攻略?要、要听我唱歌的扣个1…唉…败给老青了…”

65/匿名

“谁叫你打赌输了呢w”
哇弹幕炸了全是1
我的眼睛(;´༎ຶД༎ຶ`)

66/匿名

现在开始刷歌名了 都是古风向 也不想想人家会不会= =
说着我刷起了牵丝戏(你

67/匿名

对唱对唱!!!我炸裂!!!!!

68/匿名

真的牵丝戏啊靠!!!
开始录屏!!!!!!!
忽然好卡但是
我的爱意!!!!!光速燃烧!!!!!
(语无伦次.jpg)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