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无愧 自在随咕

关于

喜欢的总是足够刺眼。

于是越靠近越觉出之间的遥不可及,心越是被充盈便越感到空虚。

说是喜欢自觉太过肤浅,说是爱似乎又太过沉重。

无法成为自己的主人公。

【丹罐】distance(1

*现背私设多
*丹罐only
*拖沓&文笔全无
*勿上升

——九点二十三分。

赖冠霖缓慢地从床上坐起,仍觉得有些晕眩。对于大势组合的行程之紧虽然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但对于还在生长期的十七岁少年来说生理上的适应显然没有那么简单。休息时间的匮乏带给他的负面影响不可谓不小,但独自一人在异国让他学会了营业式的笑容与忍耐,连落泪也是在夜深人静时悄悄躲进洗手间,压抑着呜咽。他有时候觉得自己这种行为实在是卑鄙,因为他的演技并不能让他的伪装不露破绽,于是显得他越发可怜——甚至在听到脚步声时哭得越发不可抑制。

“冠霖啊,到吃饭时间了——”

经纪人用适当的声音敲了敲紧闭的宿舍门,赖冠霖这才发现宿舍里只剩下了他一个。这让他...

30fo大感谢!!!!!
欢迎点梗!觉得有能力写就会写(逃
应该不会咕(?)
占tag致歉(;´༎ຶД༎ຶ`)

>QuaenLia(3)


*是之前偶像pa相关 全员性转慎
*除青也之外友情向
*私设巨多
*ooc大王

今早王夜难得的精神,兴致勃勃地拉了倾大姑娘乔装一番出门晨练。诸葛倾心思活络,想借晨练之名行约会之实,甚至流程在心中清晰无比,正当她从构思中抽出开口想提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王夜拉到了满是老人的太极广场。见两个姑娘儿家把自己裹得严实,这些长辈们就由着好奇自来熟地凑过去关心,最后是王夜打几个哈哈拉着诸葛倾跑了——

“哎,好久没来了,还是这么热情啊…”

王夜虚抹一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长吁出一口气,转过去有些心虚地看着被她拖出来但晨练体验极其糟糕的诸葛倾。王夜出道之前早上习惯不怎么打扮先打打太极再回家收拾收拾自己开始新的一天,久而久之和...

【论坛体】galgame直播了解一下(3)


*游戏区up青仔x科技/舞蹈区up老王
*私设多 无考据
*galgame灵感来源于赵念的内景
*ooc大王
*灵性精分

【论坛】》【直播讨论】》【个人】

【本人姓王】今日直播理性讨论

69/匿名

都在听歌么…

70/匿名

ok 唱完了
我最期待的game time
嘻嘻嘻嘻嘻嘻嘻

71/匿名

楼上的恶意简直顺着网线透过屏幕(…)

72/匿名

鉴定完毕本游戏玩家(击掌

73/匿名

哦哦哦哦来了来了——
探寻这世界的真实
坚信这确实的虚幻
》蛤?你说啥?
读档才会出现的隐藏选项!

74/匿名

我觉得老王终于get了这游戏的正确玩法hhh
“嗨,就是咋不能咋来呗”
还捏捏额发 小动作好可爱啊(你
概括精准了( ・᷄ὢ・᷅ )

75/匿名

楼上颜文字迷...

>QuaenLia(2)


*是之前偶像pa相关 全员性转慎
*除青也之外友情向
*私设巨多
*ooc大王
*告白之前

“不要在这种地方睡呀~”

诸葛倾推门看见的就是靠在椅背上又习惯性蜷缩起来睡着的王夜,轻轻带上门踮脚走过去推了推。她一下子说不清自己到底想不想叫醒王夜:一方面心疼,她能想象出王夜在彻夜工作完后伸个懒腰,一下子来了困意就靠在椅子上睡了;一方面又有些恼火这人拿自己的身体素质当成本钱折腾。

“唔…”

王夜揉了揉眼睛,用手背抹去生理性的泪水,慢悠悠地打个哈欠,搂住诸葛倾推她的手蹭了蹭,挣扎着坐直一点又晃悠得像要倒回去。诸葛倾连忙搂住王夜不让她再沾着椅背,于是王夜顺势往诸葛倾怀里一埋,双手环过诸葛倾的背,注意不乱了精心打理的长发。...

>QuaenLia(1)


*是之前偶像pa相关 全员性转慎
*除青也之外友情向
*私设巨多
*ooc大王
*出现的歌词是自脑的 没有文艺气息

“谢谢大家对于Q4一直以来的支持!下面由我们四人带来今天的最后一曲——”

诸葛倾悄悄侧脸看稍微有些气喘的王夜,因为思虑过度的稍些憔悴被妆容掩饰得还算自然,微有些汗湿的发贴在后颈和额头上,颤动着的睫毛像一只蝴蝶儿用相同的节奏拍着翅膀落在诸葛倾的心尖上。

说起来,她们的相遇并不怎么像诸葛倾期待的那样具有浪漫气息,戏剧色彩倒是有些——在公司的海选直播赛中凭借出色表现出线的三十二人抽签,两人一组用合作一首指定曲目的方式竞争。诸葛倾和王夜的前一组出了点直播事故,上去救场的两人被要求直接进行演出。

诸葛倾对...

【论坛体】Q4新曲相关讨论


*全员性转慎 偶像pa
*私设爆多(真
*ooc大王
*参考歌曲&bgm》sing女团-寄明月
(说实话国内偶像团体不大了解
*除青也外友情向
*45min极限割腿

偶像板块》女团》Q4》活动相关

【活动相关】Q4新曲相关讨论

1/楼主^QuaenLia〈官方〉

大家期待已久的Q4新曲终于发布啦~
这次四个小姐姐也是非常努力了呢!特别是楚兰小姐姐,在连续高强度的练习下好几次晕倒但仍坚持练习(;´༎ຶД༎ຶ`)
“将相思寄明月 期盼你能察觉
将你写作诗阙 送千里无邪”
链接:寄明月正式版
【诸葛倾比心.gif】

2/Q5

前排!!!

3/匿名

官方合影

4/匿名

封面社保

4/匿名


楚兰
我暴毙啊啊啊啊啊

5/匿名

看封面...

【论坛体】galgame直播了解一下(2)


*游戏区up青仔x科技/舞蹈区up老王
*私设多 无考据
*galgame灵感来源于赵念的内景
*ooc大王
*灵性精分

【论坛】》【直播讨论】》【个人】

【本人姓王】今日直播理性讨论

33/匿名

“*念,快醒来,这是——”
*念?
》老者,这是?
最神经病的分支之一…
选第二个的话我记得会he吧
选第一个的话有可能打出te

34/匿名

似乎是的= =
te我记得是要全cg收集+分支正确才能达成吧
以下剧透:boss很像青仔(各方面
这游戏开发组是不是跟青仔有什么关系啊…

35/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哈哈哈哈
“有称呼是不是礼貌一点啊,还是选第二个好了”

36/匿名

可怜的老王 美丽he在向他招手了

37/楼主^万年青本

怎么感觉青仔又在旁...

【论坛体】galgame直播了解一下(1)


*游戏区up青仔x科技/舞蹈区up老王
*私设多 无考据
*galgame灵感来源于赵念的内景
*ooc大王
*灵性精分

【论坛】》【直播讨论】》【个人】

【本人姓王】今日直播理性讨论

1/楼主^万年青本

如题,本帖供不能观看直播的各位接受文字转述、截图及理性讨论。

…到底老王为什么会突然直播玩gal啊?说好的武术玄学科普呢???
还以为唐突开播是打太极,已经把练功服找出来了,结果五味杂陈…

2/匿名

说好的理性讨论呢…

3/匿名

挺理性的啊
说实话我也很好奇老王为啥忽然不务正业

4/匿名

这么正经一个人
想来想去…被带的吧(´・ω・`)

5/匿名

来早了 求助楼下

6/匿名

本来还想舔颜的 没想到是录屏 没露脸…
失策了
来早...

1/2